Sunday, July 11, 2010

关于Internship的废话

几浪漫


Internship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们却好像什么都还没有开始做。一个星期只要上一个小时半的课让我觉得好像很轻松。


其实一点都不轻松。我们计划要进行三个活动。第一个是画壁画,用两个星期来画三幅壁画。第二个是办一个讲座,关于六年级华文作文的,第三个是举办一个以制服团体为主题的周会。


三个都是我们自己找来的“大计划”,都要自己亲自动手。在中江实习的就只有我跟谢大侠两个人,不像其他学校的同学大多数是跟科学组的在一起,可以减轻负担。所以,千斤的重担,要自己挑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们只呈上了画壁画的计划书,实际上什么工作都还没有开始。讲座方面会邀请新华小学的教师,何春梅老师(名字可能有误)来给讲座,可是我打了她的电话好久好多次都没有人接听。至于办周会,我们已经有一点点头绪,但是实际行动还是要等下个星期才来看要怎么做。


话说第一个星期我就病倒了,严重地伤风还有发烧。去药房看医生,给了昏昏沉沉一整天的药。不幸中的大幸是我病倒在星期五,星期六可以让我好好地养病,不然的话就要勉强去学校拿命来挨了。


Internship是让我们体验如何当一位正式的教师。在学校教书除了教书和文书工作之外,还要主办策划一些活动,所以我还是觉得读书时代是最幸福的。很多人很奇怪,小的时候总是希望快点长大,大了以后总是想回到从前;读书的时候,总是希望出来做工赚钱,可以做工的时候,却又想回到以前读书的日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