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预测决赛-西班牙胜!



昨天介绍了保罗这只让人又爱又恨的八爪鱼。昨天它预测西班牙会打败德国,结果真的中了!本届世界杯预测六场赛事,中了六场,准确率高达一百巴仙,真的有够神奇的。


本届世界杯,我支持的是西班牙。但是德国前几场比赛我都有在看,我觉得德国对上英格兰和阿根廷的时候踢得真的很不错。所以昨天的比赛,其实我是想要德国胜出的,让这支青春活力的球队打进决赛,让决赛更有看头。可是往往是事不如人愿,西班牙打进了决赛。祝福西班牙决赛的时候打败荷兰吧。


西班牙的球风很不错,类似我喜欢的阿申纳。那年的阿申纳,有大帝亨利、公鸡头隆伯格、冰王子柏尔坎、队长维尔拉、左路双煞科尔和皮雷,还有其他功臣,创下了伟大的不败赛季。那一年,他们的足球跟现在的西班牙差不多,行云流水的地面传球、配合无间的默契战术、偶尔来一个神来之笔的手术刀传球撕裂地方后防、星光闪闪的阵容。


现在的阿申纳,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了。现在的西班牙,比较像巴塞罗那(巴萨)。巴塞罗那有多名球员在西班牙效力,其中包括了小白脸伊涅斯达、萨维、普约、亚亚图雷(注:下赛季图雷将转会曼市),还有新转会到巴萨的葫芦娃大卫维拉。巴萨这个赛季虽然进不到决赛,但是表现值得一赞。


两者相同的地方还有注重控球率,比赛的时候他们的控球率都会在六十巴仙左右,之前对上阿申纳(曾经在英超队的控球王),比率竟然是7030。如此的控球率,再传出威胁的球,前锋破门应该就不是太大的难题。


但是西班牙仍然存在着弱点,第一,太依赖葫芦娃了,托雷斯一直在低迷的状态,本届世界杯,西班牙不曾赢超过一球。第二,比较保守,西班牙如果满足于进一球就赢得比赛的话,要当心荷兰复制胜出巴西的那一场战,那场比赛,荷兰先落后一球,然后在下半场的时候,回报巴西两个进球。


好,讲完肺话了。我预测决赛里面,西班牙会赢。没办法,保罗只会预测德国赛事,这场由我来预测。荷兰虽然有小四天王,但我相信只要重点防守对方的两个球员,斯奈德和罗本,在决赛就应该可以打败荷兰,第一次捧起大力神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