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画壁画!





正确来说,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画壁画,但是我们Internship的计划中,胆粗粗地自动请缨来给学校画壁画。校长很看得起我们,给了我们三两个人三幅。第一幅和第三幅不大,第二幅不小。



这个星期开始进入第二个星期了,所以不好再拖延,昨天开始在墙上面打稿。我们拿起需要用到的工具,漆料还没有买到,所以第一天我们只能打草稿。我跟番薯仔说,我听别人说画壁画要用到OHP之类的投影器,比较容易。番薯仔说那太麻烦了,直接FREE HAND就好。


看过“神之天堂”(番薯仔部落格)应该都会有一点信心他是可以画画的,所以就开始画了。我画画不好,但受到番薯仔超级无敌的自信气势所影响,也敢敢在墙壁上乱画起来。嗯,我们差不多用了二十分钟就打好草稿了。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别的老师问:“啊?你们画完了啊?”


第二天,漆料来了。于是我们就开始上色啦。初生之犊不怕虎,我们就把这幅墙壁当做普通画纸来画就好。颜料是校长买的,但其实最重要的颜料其实我们早就有!


那就是“自信”!


那就是“自信”!!


那就是“自信”!!!


这是周杰伦给我们的灵感,周杰伦《超人不会飞》:因为自信是我绘画的颜料。


没有自信,会连上第一笔都不敢。


没有自信,只会把壁画越画越差。




画呀画呀画呀,连续五个小时坐在那里,坐到腰酸背痛,终于把壁画给完成了(或许明天还要补上一些背景)。还不错对吧?当然大部分功劳还归番薯仔,细腻的线条大多数是番薯仔画的。



学生们叫我们艺术家,今天的天空很希腊,我的心情很西班牙。

6 comments:

雷妮丝 said...

ha..都不错嘛。。。
今天的天空很希腊,我的心情很西班牙。。~~赞

said...

画得很好耶……给你们拍拍手^^

冬凡 said...

很不错叻!
番薯的功力当然不容置疑
没想到老虎的利爪也不赖
加油加油!

tan said...

最重要最显功力的应该是第二幅不小的壁画吧?加油!记得签上大名。

我是傻佬 said...

雷尼斯和冬凡:哈,等你们回来画

ang :谢谢啦

tan:美的话就签,不美的话就算,吼吼。

弥陀之家 said...

很赞!好棒,加油哦学长!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