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学院2010年选举


海报很专业,1IPTHO

这是另外六个候选人

投票当天


我是负责其中的一个门,站我旁边的是选委会主席


搞笑的其中一张选票


jabatan bahasa投选,早到的投票人在等候选人(补充前几天的照片)

学院的选举在星期五圆满落幕。选的是六个最高职位的,两个参选的华人都落选了。其中一个只是输了三十票,很可惜。而六个代表里面没有华人,也是很可惜。


我是SPR IPTHOSuruhanjaya Pilihan Raya 的其中一份子,SPR工作分得很散,我们班负责的工作是监督当天的选举。本篇文章上载的图片全部来自面子书的SPR群组,有兴趣的话可以加入。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089910618


小插曲:有一个马来同胞问我,“今天监督场地的,全部都是华人吗?”我答:“是的,不过算票是由另外一班来做。”


过后我想想,是华人监督场地又有什么问题吗?奇怪。



讲师公布了最后的成绩。恭喜当选的候选人,希望你们可以帮我们争取各种福利。失败的候选人,加油,下次再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