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笨狗跌水沟


55日是贝贝的生日。这个日期,是我定下来的,因为狗是Abob叔叔的,他带贝贝来的时候,贝贝已经断奶了。所以他的生日只是大概而已。我觉得55日很特别,就55日了。


他两岁了,以人的年龄来算,应该有十多岁了。属于好动的年龄。可是我们都不敢像其他养狗人这样把他放出去,原因是他太大只了。他站起来的话,比我家十岁的大瓜还高。把他放出去的话,别人看到他会跑。跟别的狗一样,当他看到有人跑的时候,他就会追。所以,我们一直很少让他出去。


前几天,因为人为疏忽妈妈忘记把大门关起来,他竟然跑了出去。这下可不得了,妈妈急忙跑出去找他。我家附近有一个丛林,妈妈还特地跑到那里去找,找了好几个小时,可就是一直找不到。


妈突然想起他小时候也曾经失踪过一次,他跑了出去然后跌进水沟里面不会爬上来。妈妈于是想,会不会这一次也跌进水沟里面了呢?


果然,他这个笨狗跌进了我家附近的水沟。找到他的时候,他呆呆地站在那里,不喊不叫,也不会爬起来。妈妈想要把他拉起来,可他太大只了拉不起。爸爸这时候又刚好不在。妈妈叫对面的印度人小弟帮忙,可是他们却怕贝贝咬他。


妈妈唯有自己跳进水沟里面,绑着他。然后来我家的四姑用狗粮在水沟上面吸引他,让他跳上来。跌了两次的水沟都不会爬上来。


妈妈一直在说他笨,可是看得出妈妈是很关心他的。他虽然很粘我,可是他最喜欢的人应该是妈妈,因为妈妈每天给他吃,而且看着他的时间最多。


吼吼,一条笨狗,下次不要再跌水沟啦。跌了也要懂得爬起来哦。别丢陈家的脸。吼吼。



4 comments:

清影 said...

贝贝,生日快乐。^^
我的狗十二月才生日。

vince101 said...

笨狗掉水溝縂好過瘋狗亂吠,哈哈~

tan said...

说说看,5月5日,怎么个特别法?

我是傻佬 said...

哈,贝贝小你家的狗半年~

vince,嘿嘿嘿,还以为你在射我~

tan,说起来一匹布那么长,不过最基础的说法是:一年只有一个5月5日。多一天就不是5月5,少一天也不是5月5,够特别了吧。嘿嘿~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