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Batu豆腐花城





在豆腐花城笑脸迎宾的力力姐



考完试了,比较轻松。这几天番薯仔一直在觉得天气很热,所以就介绍我们到几个有名的地方吃。本来我要介绍的是“销魂面”(听起来很煞气的样子),不过没有拍照所以就暂时不介绍了。


来介绍豆腐花城。在Square One旁边。之前介绍的鸡肉面包也是在那一排,那家面包店叫做“面包屋语”。之前有个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说叫做TOAST,结果我被误导了。现在纠正一下。



豆腐花城,有人说好吃,有人说不好吃。看样子应该是像壹加壹那种台湾餐厅。一进到会感觉到一种中国风,很高级很舒服的感觉。然后会播一些音乐,柔柔的,吃东西起来也特别有味道。


就我个人来说,不会说很好吃。不过很特别,因为平常吃冰都只是在吃ABCais batu kacang)和Cendol。在豆腐花城,有各种各样的冰可以吃,而且还大打招牌,养生保颜,都不懂真的假的。


蛮特别,值得一试,不过久久一次就好,因为价钱方面会有点贵。平常一碗ABC都只要两块钱。在这里,一碗六块。一分钱一分货啦啦啦啦。。。


我在“扮”犹疑不决啦,因为实在是很多选择。








那天我们叫了三碗冰,吃了十八块~


p/s
:招牌好像是一种芒果冰,十二块钱一碗~


传说中的芒果冰

3 comments:

tan said...

那就跟高档咖啡没什么两样了。值得庆祝时,就可走一遭。

said...

豆腐花城有卖豆腐花了哦?可是照片里的卖相不是很好叻……

我是傻佬 said...

真的只有值得庆祝的时候才可以来这里。

哈哈,应该是我的拍摄技巧有问题。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