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男朋友是DotA Kaki”的女生须知



嘿嘿,在facebook常常看到的帖子是男生要对女生好。喜欢列出很多条件证明男生对女生的爱。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女生要求男生对自己很好是错的。我对隐儿很好的,哈哈哈哈。


前几天在Facebook看到班上一个男同学对这件事情(常常只有帖子要求男生这样那样)抱怨,他说:每天看到的Note都是:“要男生疼女生的。。谁人来写男人的痛”,觉得他讲的话很有趣,很有意思,也想到了女生都好像很Pantang自己的男朋友玩DotA,所以就写了这篇文章。


DotADefence of the Ancients的简称。很多玩网络游戏的男生都多多少少会接触这个游戏,即使没有玩,也应该知道知道这个风靡许多年轻人的网络游戏。


首先要知道的,是一场真正的DotA是一个必须凑足十个人的团体游戏。麻将的四个人有时候都很难凑齐,所以十个人更不容易凑齐,有时候这个不能,有时候那个又不行。而且,DotA不像其他的体育比赛,有后部可以顶替。


结论一,男生们凑齐十个人要开始打DotA的时候,你正好打给他,他不接你的电话不是因为DotA比你重要,而是DotA比赛缺少了自己真的不可以,其他九个人会揍死你放飞机的男朋友。


DotA不像FifaFacebook Game 里面Restaurant CityBarn BuddyRestaurant City或其他的单机游戏。单机游戏就是仅使用一台计算机或者其它游戏平台就可以独立运行的电子游戏。除此之外,通常单机游戏有着“储存”这一项功能。你什么时候想玩就可以玩,什么时候不想玩了,按一按储存,就可以结束了。DotA不一样,跟刚才说的一样,十个人的游戏,他不能储存,一旦开始了一场比赛,就要完成它。除非他一个人跟Computer打,打电脑不算打DotA,那叫练习。


所以我们可以作出结论二,你找他想要他陪你聊天的时候,他不是不要停下来储存,是因为DotA里面,没有储存这个功能。(DotA有得暂停,但暂停就是代表其他九个人,在等着他)


一场正常的DotA游戏大约是一个小时,算是蛮花时间的一种游戏。而且常常出现一些出人意表的情况。比如说有时候会有人当机,因为十个人的电脑连在一起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当中可能会有人出现问题,当出现问题的时候就会Disconnect,然后就必须要重打。又比如说有时候在网上对打的时候,有些怕输的人会自己退出,结果就造成54的不公平情况,这时候也是必须要重打。


结论三,一场没有坏情况状态的DotA游戏大约需要一小时,所以男人去打DotA,至少让他打两小时半吧,那两小时半,或许只足够玩上一盘游戏。更不要说限他几点回来,因为他自己也不会知道可以“正常”地玩多少盘。


男人天生比女生好斗,而且精力更旺盛。除了运动之外,DotA是一个很好的发泄游戏。所以有时候男人比女生更难静下来,更喜欢去DotA跟朋友拼搏厮杀来一个痛痛快快。当然我指的不是全部男生,我知道还是有很多男生斯斯文文安安静静的。


结论四,男人喜欢打DotA,是天性。与其拼命阻止他DotA ing,不如让他去打,他回来的时候,问问他打得好不好,赢了还是输了,杀了多少人等等。或许你可以补一补DotA的常识,让他觉得你很厉害。(迷音:隐儿知道我用earthshaker常常block着自己人的路)


综合上面的四个结论,不要因为男朋友去打DotA就认为他不爱你他忽略你。不要因为他没有陪你跟他吵架。更不要在他打DotA的时候一直问他,要好了没有。与其因为他打DotA跟他大吵大闹一顿,不如让你的男朋友去打几盘,这样你的男朋友会受宠若惊,高兴得来会更加爱你。因为你懂他啊!


当然,我说的不是每天让他打,只要一个星期一次,不过分吧?


6 comments:

said...

ah mate,哈哈,我好像是那个整天post关于女生爱情道理note的人!好啦,看了这个note以后,我多了解你了,以后你没有回来房间睡,我也大可早点关灯,然后睡觉去!哈哈。明天一大早,我还会问问你:“ah mate,昨晚杀了哪一个人啊?”

cheewei said...

有道理
但我不打dota,这问题应该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吧! :-)

志文 said...

呵呵呵呵呵。。他所谓:男人的痛是我写的。。。

支持~男生都需要娱乐的·~

said...

赞同~~ O(∩_∩)O哈哈~

Qian said...

对对,女生给男生打dota,男生要陪女生shopping哦~~

said...

噢~看了才懂一点点原来dota是这样的游戏。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