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Batu 油条


现在是四点十五分早上,想睡,但睡不着。


所以,就跑上来写部落格。介绍一种Batu美食——油条。


在离开学院不远的地方,大概就是IpthoBp Mall的中间。在庙的前面,晚上才有卖。


油条是一种很好吃的东西,将它炸得很脆才会真正好吃。介绍的这一档,就炸得很到位。番薯仔偶尔会买一大包大约十多条回学院请别人吃,还会好心到信息别人告诉他买了油条要请吃。仿佛他就是油条的代言人。


只是有一次,不懂什么原因,他买了很多油条却没有人来吃。结果,油条都软了,被丢掉了。估计他会吸取教训,以后不会再买这么多了。吼吼。


好吃的BATU油条(我给它取的名字),值得一试。上图是档口,我忘了把油条的照片拍下来,哈哈~


话说这么晚了我还这么有兴致地介绍食物,连自己都不能不佩服自己。好了,介绍完了,再去读书。。。



3 comments:

said...

你偷拍他们? 他们给你拍么?
说真的他们的油条真的很好吃~~^^

我是傻佬 said...

不是偷拍,是光明正大地拍,帮他们打广告啊

said...

豆爽也很好吃啊!为什么不介绍呢?老师说我还是来了batu才第一次吃豆爽,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