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520


今天是520,一组很特别的号码。特别的地方在于它可以被念成这个世界上比核子弹更有有威力的三个字——“我爱你”。


当我跟隐儿说这三个字的时候,她好像有点恍然,奇怪我怎么杀出这样的一句话?我就跟她解释,本来我还打算在一点十四分的时候才跟她说的,嘿嘿嘿,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啦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有点肉麻加一点冷啦。。。。。。


本来已经打好了另外一篇文章,可是,却觉得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所以就改写成这一篇。虽然每一年都有520,但是今天的520很特别咧,因为这一辈子就只有2010520这一天。(迷音:在讲废话。)













隐儿不喜欢拍照,所以她的照片都很少。当我把我们少数的照片贴上来的时候,她就会呱呱吵说我拍她不美。不过她很喜欢买礼物送我,而我有喜欢拍照,所以呢,就把她送我的礼物拍起来。她不会觉得难看,我也觉得很美。皆大欢喜啦~


也谢谢她今天帮我查到有一个人在我的部落格到处乱大小便。为了避免有类似的肮脏东西出现,所以今后的回复,要得到批准才能够贴出来了。嘿嘿嘿嘿,只要不是大小便就好,骂我我是不介意的。


4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你不要那样肉麻,不像你。吼吼。

小蓝天 said...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在这里乱大小便了。。。

我是傻佬 said...

百勤: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咩?真爱就是在她要刷牙的时候,帮她挤牙膏。。(冷——)

小蓝天:啊?又不是在说你~

Zhi Shan said...

幸福大男人哦!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