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大头狂魔带赛文


大头狂魔带赛文自拍照,哇咔咔咔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件趣事,走下二楼找力力姐的时候,隐约听到我的名字正在被讨论着。


仔细一听,是学弟房间传来的,里面有五个人。(在这里不说名字)


我站在门外,看着这个没有发现我的学弟,听他在说什么。在讨论踢球的事情,刚好说到我。在这里写个内容大概。


1. 跟老虎同队一定输。

2. 不跟老虎同队会被铲断脚。

3. 老虎还有一个几个花名,“带赛文”(番薯仔取的)

4. 老虎还有另外一个花名,“大头狂魔”(力力姐取的)


他在那里说得很开心,其他的人看到他背后的我了。于是不断给他暗示,叫他不要再说下去了。最后,他转身发现了我,我作状打了他几拳。然后我就去做我的正经事,跟力力姐拿戏。


这个学弟就在那里站着看我,我在看力力姐踢Fifa。然后他跟我说“对不起,刚才不是故意的。”


····


场面很尴尬。。。。。。


我跟他说,你说的都是事实啊,没什么啦。。。。


哎哟,我真的没有介意啦!


有一段时间,我陷入低潮,一直不能进球,跟我同队的也一直不能赢。那时候我一直发唠叨。所以那个死番薯仔就给我取了一个花名,叫做“带赛文”。大家都在叫,我没有介意,因为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实力才是硬道理,吼吼!


至于“大头狂魔”是力力姐给我取的,因为那天我不小心把他踢伤了,结果害他跟大卫柏甘一样错过了世界杯!(迷音:讲错,是错过这个学期华人踢球赛事——)前几天,我还把“煌”金铁卫踢伤了,他的指甲流血了。所以有了大头狂魔很厉害踢伤人一说(迷音:那一次我发誓是我的脚被踢,他的脚尖踢到我的脚——)


大头狂魔是我的新花名。这样叫我让我觉得很有霸气,所以我也没有去介意啦。我真的没有去铲伤别人。我也不想踢球的时候不够kaki啊。。。


这个学弟呢,也是常来看我的部落格啦。希望他会看到这篇文章啦啦啦~哈~

9 comments:

said...

看到了~~ 那天真的很对不起~~ 我只能怪自己口多多~~ 说别人的坏话是我不好~~ 我那天晚上有自我反省~~我知道错了~ 换我是你,我想我会很生气他(我)~~你大人有大量不和我计较~~ 谢谢你的大量·~ 我在那天晚上说我自己不可以在这样下去~~ 说别人的坏话是不好的,如果交换角色,我会很不爽很多天~~ 我会反省反省~~ 祸从口出,这道理我领悟了~~ 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想沉默是金~~ 别人的坏话不该说~~ 大人有大量不和我小人计较~~ 我真的感激不尽~~ 我知道你心里会有点痛~~ 我在这里再和你赔个不是~~ 对不起~~ 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还是以往一样~~ 再次~~
老虎先生~~ 小人在这里 说声 :
“对不起。”

said...

看到了~~ 那天真的很对不起~~ 我只能怪自己口多多~~ 说别人的坏话是我不好~~ 我那天晚上有自我反省~~我知道错了~ 换我是你,我想我会很生气他(我)~~你大人有大量不和我计较~~ 谢谢你的大量·~ 我在那天晚上说我自己不可以在这样下去~~ 说别人的坏话是不好的,如果交换角色,我会很不爽很多天~~ 我会反省反省~~ 祸从口出,这道理我领悟了~~ 我会改掉我的坏习惯~~ 我想沉默是金~~ 别人的坏话不该说~~ 大人有大量不和我小人计较~~ 我真的感激不尽~~ 我知道你心里会有点痛~~ 我在这里再和你赔个不是~~ 对不起~~ 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还是以往一样~~ 再次~~
老虎先生~~ 小人在这里 说声 :
“对不起。”

董百勤 said...

其实在面前说,好过在背后说。哈哈。我们家的老虎的度量比一般人大,所以.....

大头母虎。

ngcw11 said...

踢伤人但又没有犯规的 就是tackle数值很高
现在回着你comment的是一个tackle数值很高的进攻型球员
wahahahahaha

ce11 said...

惨了你,你又瘦了。。 快点回家吃胖胖哈哈哈

大头狂魔很酷一下,带赛文其实也蛮好听 lol

我是傻佬 said...

千雨树,哈哈,你不要不和我踢球就好~

小母狮,不要吵~

11,知道你厉害啦~明年初二再来~

ce,很多非洲人比我瘦。太肥不好~

我是傻佬 said...

ce,带赛文的“赛”,是“帮赛”的赛,有什么好听啦~我只觉得这个名字很好笑~

said...

人不是完美的。偶尔被人说说(善意的)我们可以自我反省下也不错^^

我是傻佬 said...

对啊~我觉得我还有很多地方是必须要改善的。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