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其实,我在考试周


几熟悉一下的照片,哈哈哈


我不得不提醒我自己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中学小学的时候,都把考试看得很重。考试前两个星期就已经要准备了。即使我不准备,妈妈也会叫我准备;即使妈妈不叫我准备,妹妹自动自发地读书也会让我不能没有读书温习。有两个星期准备也还嫌不够。


甚至刚开始来到了师范学院,我也很努力地在准备。因为很怕会当掉。虽然很难当掉,但是几率还是有的。虽然当掉也可以重新再考过,可是考过了,就丢了面子。没办法啦,狮子座爱面子,所以,不用催,还是会自动读书。


不过近几个学期,把考试看得比较轻了。倒数最后两个学期,就只考两科:一科教育,一科华文。这半年来,上课不到一个月半,其他的都在实习。学得不多,所以考得也不多。比起前几个学期,是有点轻松的。


但是!


考试还是考试。现在每天早上起来翻翻课业想要做练习,却提不起精神来。好像读完了,却又好像没有读到。每天都期待着下午五点,因为五点有得踢球。每天想着今天应该写什么东西,然后把它贴在部落格。每天晚上就想着要去哪里喝茶。每天想着打Dota。想来想去,就少想了那两张考卷。


现在已经考完一科了,上个星期二。下一科在星期一考,我没有考试的mood,只有放假的mood,想回家找隐儿,看家人,还有傻瓜贝贝,当然还有新成员妮妮。


好了,写完了。要再提醒自己了。


老虎!明天考试咧!

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你一科,我三科。呵呵,你吼什么吼!

ngcw11 said...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396884796834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