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热血室内足球战斗篇



Decade铁血战队全体照,摄于体育馆茅厕(即大小便的地方)

十点晚上,是普通人平常晚上休息的时间。据说身体各大功能的系统开始运作,我们必须在这一段时间休息,让生体内各大系统的效度能够提升到最高最好。

星期五的十点。在队长房间中集合之后,我们朝着足球场出发。应该睡觉的时间,我们用来踢球。没办法,必须要等马来同学开斋消化后才能跟他们踢,不然怎么公平?哦对了,十五支球队里面,我们是唯一的华人队。马来同学都是一班一班代表,华人班上凑不出人数,所以只得学长学弟一起下海,组成我们的杂牌军——Decade。名字是骏贤取的,一部蒙面超人的戏。幼稚到死。如果给我取的话,我一定取名小虎队。(比他更无聊的说。)

属于男人的室内足球战斗

去到那里,主办单位还没有出现,只有我们一队傻傻地呆等。我们将之看为重要的球赛,或许在他们眼中不过是玩玩。好不容易等到他们来了,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连龙门也必须从外面搬进来。

这时候发生了一件极度白痴的事情,就是龙门体型太大了,不能进入室内足球场。想尽办法锤打松锁,耗了一个小时后,才将那龙门运入场内。大家应为这个龙门忙的焦头烂额。真奇怪主办单位为什么没有提前准备好,如果早上可以借到大门钥匙的话,就可以光明正大轻轻松松地从大门进,不用临时临急来折磨这无辜的小门了。

其实我们也是很强大,直到昨天,我才懂我的全部队友。稍微介绍一下,队长是跟我同批却不同班的威力。两个小我年的学弟,子康和力引。还有刚进来最小那批的两个学弟。志诚和永毅(如果没有记错名字的话),不好意思啦,真的不是很认识你们两个。还有,就是我班的骏贤,和我。

最强大的其实还不是这个。最强大的应该是我们到比赛地点时,我们才知道我们应该踢哪个位置,还有谁首发谁候补。比赛前,来一张合影,那时候已经有很多人来了,于是选择在厕所拍全体照。吼吼,够白痴的说。

一场比赛十分钟,刚开始听到的时候还真觉得有点短。十分钟分上半场下半场各五分钟。可是这五分钟的奔跑可真的很要命。比赛开始前,才进行抽签。抽签之后,发现我们是第一场比赛,就是说——揭幕战。很紧张的气氛。一百多个人晚上不睡觉,来围着我们看球。场内布满重重的男人味。开始了,属于男人热血的足球战斗。


揭幕战,看到我吗?


首发是威力、骏贤、子康、我和当守门员的力引。这场赛事,转述出来还真惨不忍睹。详细情况就不多说了。说说成绩就好。输了一个五比一。五比一!我们的目标是输少当赢。来之前,我们已经很清楚地知道,我们是赛场上的超级无敌鱼腩队(鱼腩——专给别人宰割的)。

敌队的实力根本就高了我们不止一个等级。位置已经固定好,踢得井井有条又快,所以场上我们踢得很累很累,他们却仿佛踢得很轻松。我们在这里狂跑,被别人疲劳轰炸。轻轻的,蹬进了五个球。还好我们扳回一球,算聊胜于无吧。敌队个人技术又好,有一个矮仔,(真的很矮,因为他比我矮,吼吼,难得我可以高过别人),爸爸曾经对我说,别小看矮仔,矮过一百六十公分的男人都是很聪明的。我想,这人完全符合爸爸的说法。场外我不知道,可是场内踢球的智商,绝对很高。射门的力量、传球的质量、视野角度都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关键球员(playmaker)。总是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位置上,如鬼魅般,怎么也守不住他。敌方的人,好像多了我们准准一倍,而其实,场上敌军的数量,明明就跟我们一样。

第二场是第九场,还真的等到花儿也谢了,每场十分钟的话,我们等了整八十分钟才能再踢。只得在那里看着其他球队踢球。越看肚子越饿,终于饿得不行,跑了回去冲了杯美禄才来继续战斗。回到来的时候,差不多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第二场的比赛。

第二场没有输到那么惨,二比零。是知耻而后勇吧?这场比赛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面临门将的时候我稍微犹疑,所以错失了破门的机会,真的非常可惜。眼看那门将冲着我来,我稍微停球,想把球拉到另外一个角度再射,结果被对方门将用单脚给扑了出来。

我们有很多支持者,可以说是场内球队最多支持者的一支球队。吼吼,没办法,我们是唯一的华人代表。不来支持我们的话要支持谁啊?不过,我们却让我们的支持者失望了。(对不起,来个一鞠躬)

第三场是比赛的第十六场,等多三轮就轮到我们了。第三场输了个三比零。据我们的预定,超过三球就是输很多,所以这一场,我们也没能成功完成任务。只能安慰自己说,最重要是参赛的精神啦。我们真的比不上别人,一盘散沙。镜头转到平常练球的地方。出现的总是那么几个人,威力、我。其他人更愿意打篮球、羽球、乒乓、排球。所以,怎么能够踢赢别人?简单的说,华人比较喜欢这些传统的华人游戏。足球藤球则被归类为马来人游戏。很少很少华人踢球。BUT,九把刀说人生最古灵精怪的就是这个BUT。我就是喜欢踢球,能怎样?这场比赛,本来就对赢球没抱着太大的希望。旨在参与,林成保讲师说的。


半夜三点在校园内瞎荡乱拍其实很恐怖一下的


半夜三点多,科学家说,身体内各大系统分泌结束了,时间也过了。我们的球赛,也终于结束了。疯狂的夜,疯狂的足球赛,结果不太满意,但是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完美得让我睡着也会笑得很开心的结局。衣服裤子湿透了,估计有一公斤重。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回宿舍。孔子说,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我们做了,我们尽力了,我们不留下遗憾。我真的很满意了。Decade战队各位队友,和支持我们的所有人。谢了。下次比赛,我们再来。

6 comments:

chonghean谢骏贤 said...

DECADE?什么鸟名~幼稚~

ngcw11 said...

这就是所谓的有勇无谋 呵呵呵

ce11 said...

呵呵~ 我看到你们的照片(揭幕战?),我还以为做么你们去玩sepak takrawwww~~~ xD

CKC said...

不能跟马来仔踢的啦。。。酱厉害又不见得代表国家时踢好一点。。。

我是傻佬 said...

decade 明明就是你取的名字

吼吼,这叫做无勇无谋啦。

sepak takraw更不用来。揭幕战那个最帅的就是我

最近马来西亚的水准好像有点提升
君不见对上曼联的时候发挥的好像比较起色了
马来西亚,能!

吼吼

WEILI said...

喂喂!
写错我的名了。。。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