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Final Destination IV》——介绍暴力恐怖电影

Final Destination IV

星期六没有什么事情做,又不想一整天都呆在宿舍,于是就找了国伟,一起到戏院看戏去。要看的戏是《Final Destination IV》。华文译名为《死神来了》。


这是一部属于恐怖暴力的电影。前三集我是跟颜华借了VCD来看,故事情节都差不多一样。主角都是预先知道会发生的命案,然后成功地救了一群人的性命。可是到最后,这一群成功逃出生天的人,最终也未能躲避死神。被死神,一个一个地干掉。


第一集说的是主角预见一场车祸,成功救了一堆人。第二集说的是主角预见一场飞机空难,拉着不让别人上飞机,也成功救出一堆人。第三集是主角预见即将发生意外的过山车。这一集,说的是主角到赛车场看赛车,预见赛车场发生的车祸。

SAW

一部电影可以连续拍了四集,一定有它的优点,它吸引观众之处。可是也有它的缺点,就是观众大概都会知道,故事会以什么结构来组成。看这一部电影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会预见某某事情,然后救出一群本来应该死的人,然后这群人慢慢死掉。我就欣赏这群人的恐怖死法。(很变态对吧?吼吼)现在的人压力太大了,喜欢这样的恐怖的电影?同样的另一部电影《SAW》,或华文译名《电锯杀人魔》也同样地拍了一集又一集,最恐怖的杀手死了,还是有个新的杀手出来,显然暴力恐怖电影依然有它的吸引力。


在网络上看到一些人的网志,有些很好笑的。特地记了下来,有一群人到戏院看这部戏,看到演员要死的时候把眼睛给闭起来,然后不断问旁边的人,那个人死了没有。吼吼,跟我以前很像,看鬼戏的时候总是把眼睛用枕头给遮掩起来。


这一集的不是那么好看,比起前三集的话。因为死法不会很恐怖。惨,我在怀疑我是不是严重变态了?随即,我又给自己找了借口,我进戏院看这部电影本来就是要看恐怖死法嘛。看了这部电影,至少让我知道,死神要让你死的时候,你是怎么也躲不过的,就像中国的一句谚语:阎王要你三更死,岂容你活到五更?


想到一个故事,有一个罪孽深重的人搭飞机,飞机飞到半空中时突然失灵,眼看飞机就快要下坠了,全部人就快完蛋。这个罪孽深重的人于是就开始祈祷,他诚心地说:“上帝啊,我虽然罪该万死,可是飞机上的其他人是无辜的,你不会忍心让他们陪着我一起死吧?饶过我这一次吧!”这时,天空传来上帝的声音:“你以为我聚集这么多罪孽深重该死的人在一起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吗?哼哼!


HAPPY TREE FRIEND

CHUCKY

暴力恐怖电影介绍:《HAPPY TREE FRIEND》,《SAW》,还有我小时候最怕看的一部戏——《CHUCKY》。


不同于鬼片,鬼片都是用鬼吓人,属于惊吓型,儿童还可以进电影院看。暴力恐怖型就绝对不可以让小孩子看。不然会留下很恐怖的童年阴影。大人至少会知道,这只是一部电影。所以如果父母亲要带小孩去看电影的话,卡通片《UP》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4 comments:

ce11 said...

hahaa.. Chucky~wanna play? :DD

chonghean谢骏贤 said...

够暴力咯你~

清影 said...

真是有够变态!
原来up是小孩看的片。

Unknown said...

啊~我也好怕看chucky~T.T
好恐怖的一套戏。。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