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太平湖有鬼?(无聊到笑)



太平湖早上的时候是个美丽的地方,相信许多人都不会反对
但是晚上呢?附近的游乐场,是那样美丽吗?
晚上的时候,总会有很多人,带着小孩,带着另一半
来这里的游乐场,谈谈天,或者玩耍。
这一天,我把隐儿给带来了,可是,却让我感到非常惊讶!
为什么呢?因为!
我们遇到灵异事件!
(其实感到惊讶的原因应该是二十二岁的我,原来是那么幼稚!吼吼)
不过也谢谢隐儿啦,陪我一起颠。



梁智强的新戏,“吓到笑”看过了吗?
虎宝宝的影片“无聊到笑”,绝对无聊。
欢迎观赏,如果接受不了影片一的无聊,就绝对不要观赏影片二
因为影片二绝对更加的无聊。

这个世界,如果不做一些事情来娱乐自己娱乐别人,
那才是真正的无聊。
套一句谢大侠的话:
“我喜欢看到别人因为我的话或我的举动而笑,
就算是当个小丑,也需要一门学问,
而不是口吐书墨的人随随便便也可以办到”

6 comments:

said...

“我喜欢看到别人因为我的话或我的举动而笑,
就算是当个小丑,也需要一门学问,
而不是口吐书墨的人随随便便也可以办到”

赞哦!!

chonghean谢骏贤 said...

真的是不好笑咧....

ce11 said...

乌鸦飞过~ 呱呱呱。。。

清影 said...

我觉得你很有创意呢...
别人笑“你”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支持你。^^

我是傻佬 said...

吼吼,谢谢你的支持
管他呢,我的目的就是炸死看影片的人。
吼吼。

chonghean谢骏贤 said...

去自拍挤毒疮的影片啦~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