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森林动物保护区的火锅聚会



森林动物保护区聚会


有人说,当学生的时候是一个人一辈子最开心的时候。


尤其是中小学的时候,上了大学,会有许许多多的勾心斗角,明争暗斗。即使为的,只是那区区几分。所以,中小学的回忆,最美。中小学的朋友,最好。隐儿就是我中小学的朋友,吼吼。


话说这一天,隐儿家里举办了火锅盛宴。请了一堆“森林保护区”的人来。吼吼,森林保护区是她中学时候组别的名字。好奇怪的名字对吗?组员都是以动物命名。隐儿,是老虎。所以我说,我跟她就是天生一对嘛。


虽然我不是森林保护区里面的成员,可是我还是出席了。因为我是隐儿的男朋友嘛,当然希望能够认识多一点,她最好的朋友啊。


出席的人有青蛙万贵、山猪峙妘、小花(她的名字真的是小花)、山鸡进楷、狗怡雯(好像在骂人)、牛保祥、老虎隐儿、和我,虎宝宝


隐儿舀汤英姿


山珍海味倒是没有,但是大家吃得很开心。都说了,中学时候的朋友最难得,尤其是在大家都往各自的梦想发展的时候,更显得友情的难能可贵。聚在一起,说不完的话题。


其间,牛保祥不懂吃错什么药,不停地攻击别人。哦,我的意思是口头上的攻击。算是攻击吧?因为我感觉到气氛因为他而好像不太对劲。或许真的如他所说吧,厨师必须面对许多火气,所以脾气会暴躁一点。


吃饱之后,以游戏来消遣。麻将、carrom、冲阁、扑克。全都来了,感觉很像新年的时候。如果警察突然出现就完蛋了。


这是另类扑克牌,蹲着玩也没关系


冲阁,我已经很厉害了的说


(o)哦!陈老师赌博!(嗯,其实老师只是在看看啦)


隐儿说,今天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只要你想做的,我都给予无限的支持。只要你高兴,喜欢就好。不是吗?

3 comments:

清影 said...

文,谢谢你。^^

幽灵 said...

哈哈...很爽咯你们!

我是傻佬 said...

吼吼,不用客气

人家是森林保护区的哦,你这条龙如果要来怕塞不下
哈哈。
又出来再约你吧,你的电话号码是?
我的是0167192849.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