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回到传说中最美好的地方——家


我的家人

总算回到家了,时间是凌晨十二点四十五分
妈妈泡了两包面给我吃,顺加两个蛋,她说我瘦了(每次回家的首三句话肯定有这一句)
不过说起来也是的,好像有点瘦掉了。
在实习的时候反而吃得比较顺,
早上十点食堂吃,中午一点食堂吃,傍晚六点再到马来餐馆吃。
有时候下午四点还会去买些炸香蕉,和cempedak来吃。
回到学院就不一样,来来去去,就是炸鸡和蛋。有时真不想吃,吃面算了。
回到家最好,要吃什么,就吃什么,吃了面,加两个蛋。泡了杯美禄,再吞下一杯牛奶。
坐了十多个小时的车,又累又饿。
巴士走走停停,路上塞满车。
以往我都是一路睡到家,今天没睡,看沿路风景。
马来新年很多马来人回家,把休息站都塞满了,真的是很厉害。
回到家了,发完这张帖子之后就要去温暖被窝睡觉了。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
家,是最安全的避风港。
家,是永远的依靠。


我回到了传说中最美好的地方——家
贴上一张,妹妹设计的照片。

家,是永远的依靠

1 comments:

ce11 said...

huhhuuu.. 我也要回家~~~
你回家了就时时刻刻时时常常上网哦 :D
不过,也多花时间带咪Dad阿girl阿妹去玩 ^^
把握在家的黄金时刻!!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