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带刀后卫——费尔马伦


费尔马伦


阿申纳昨天赢了个四比零。新买来的后卫进了两球,成为队中最高进球率的球员。称之为带到后卫的原因是因为他已经进了很多球,这场又进了两球。


赢了比赛,却觉得很无奈,进球的都是中场和后卫。阿申纳到底在做什么啊?范佩西自由球很好,花招很多,可是就是不能进球。那有什么用啊?单靠后卫和中场怎么行?


遥想当年,亨利大帝还在的时候,哪里会会担心过前锋不能进球?气吞万里如虎,赢得曼联等四强对手,即使最强的对手曼联,也要敬亨利三分。现在?范佩西和大本好像都不能进步,明明就已经进入了正选队多少个赛季?看来真的要等沙皇的复出了。沙皇,将会是我厂的第二个国王吗?


昨天去隐儿家看球+玩congkak,congkak是一种不错的游戏,只是隐儿不懂为什么一直赢我。(即使我出矛招)。


曼联赢了曼市4-3,吼吼,这场比赛隐儿弟弟支持曼市,而我则难得支持曼联,因为我超级讨厌那个阿德巴约,不过这场比赛他没有上。九十分钟曼联还赢着3-2,哪里知道加时一分钟的时候竟然给bellamy狂奔轰进一球,看到ferdinand懊恼的样子还真可怜,毕竟苦撑了那么久。哪里知道,owen在补时六分钟的时候又将比分拉成4-౩,多进球的一场比赛,之前berbatov浪费了那么多机会,还好将owen换了上来。


补时六分钟并不常见,可以看见的是曼市教练冲着裁判来骂。吼吼,死活该啦,谁叫你那么之前那么串?!看了这场比赛,必须得承认的是,我最喜欢的阿申纳跟曼联曼市,确实差了一段距离,要好好加油咯,我永远支持你,阿申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