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寄往千万里外,十公斤的祝福


不知不觉,妹已经到美国一个多月了。爸妈还是不放心,每天都要skype一下才甘愿。感谢skype,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即使我们相隔何止万里。

古人说得好,千里送鹅毛,物轻情意重。(吼吼,如果有人愿意寄一条鹅毛给我的话,我也是会很感动的。题外话,谢谢隐儿的米奇老鼠钥匙圈,很可爱的说)。送的东西,不在于贵重,在于那一份心意。想来大家都懂吧。

话说这一天早上,本来要陪着爸爸妈妈去爬二王山,却看到爸妈在那里忙个不停。临上车前还将一个大箱子搬上车。妈妈还念了爸爸一句:叫你昨天准备了嘛,你就是不会听!

哦,我才知道,原来是给妹妹送东西去。


爸爸拿着十公斤的箱子

吃饱之后,爸爸就到书局买了粘纸和麻将纸,因为这箱子规定必须要用麻将纸包起来。包了之后就拿去二姑家称。妈说,要称准十公斤。如果十公斤多一点点,邮政局会算十五公斤。一公斤数十块钱来计算,爸妈怎么舍得?


爸妈拿箱子到邮政局

称出来只是九公斤出,于是妈妈赶快去买了一只开罐头的铁器,来给它凑满十公斤。弄了将近一小时半左右,终于弄好了。拿去邮政局,我敢挑战妹,看了这张照片,一定泪满眶。从小,我就以弄哭她为乐。哇咔咔,长大了也一样。




吼吼,妹的太阳花妈妈一直照顾得好好的


它早上开,晚上就会闭起来,叫做太阳花?


哦对了,箱子里面有月饼,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啦,只是你收到月饼的时候,都不懂已经几月了咯。吼吼。

7 comments:

小蓝天 said...

没那么夸张吧?几个月才到?
我所知道的太阳花和你妹种的有很大差别...

清影 said...

嗯嗯,这是日本玫瑰吧?
我家有很多种颜色。
早上开,下午关。
太阳花黄色的。

我是傻佬 said...

吼吼,真的很夸张,因为是用船寄的
用飞机会比较快

隐儿解释了之后,才发现好像真的不是太阳花
不好意思
呵呵

Darren said...

邮费多少???

said...

嘿!是我,我在blogspot也开了一个blog了哦,一来可以在朋友的blogspot留言,而来可以给自己一个专属的空间。得空来看看吧!有我第一次写的读后感,对我来讲是很大的挑战哦。
http://ang223.blogspot.com/

我是傻佬 said...

不过我还是觉得是太阳花了。
你们说的应该是向日葵,我种的不是向日葵
是日本玫瑰,或者俗称太阳花

一公斤十五块钱,十五公斤百多左右

好的,得空到府上坐坐。

清影 said...

向日葵(学名:Helianthus annuus),别名太阳花,是一种可高达3米的大形一年生菊科向日葵属植物。其盘型花序可宽达30厘米。因花序随太阳转动而得名。向日葵的莖可以長達3米,花頭可達到30厘米。
摘自: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0%91%E6%97%A5%E8%91%B5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