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爸爸妈妈爬山记

我家乡有个二王山,据说以前是王住的,
太平所有的建筑物都不能高过这座山,有那么一个传说。
放假回来,带爸爸妈妈去爬山。
因为平常时候懒惰的爸爸总是诸多借口,不会带妈妈来。
吼吼,到处拿着相机的我,当然不会错过拍照的时候。
看我拍!



爬爬山,一起走,只差没有手牵手。(不过如果手牵手爬山的话又好像有点奇怪)
吼吼,想当年,他开始追她的时候,两人手之间距离也差不多是这样吧?
或者,更近些?
最近我学起诗人,总爱幻想。

(明天隐儿请吃火锅,期待ing)

6 comments:

ce11 said...

哈很可爱的画面,阿Dad转过头在对着阿咪笑嘻嘻哦? :D

CKC said...

你还在太平hio?

我是傻佬 said...

对啊,还在太平
得空找我出来喝茶啦。

对咯,公然调戏良家妇女
吼吼,还被我拍到

清影 said...

直接去问爸爸不就有答案了?

ce11 said...

哈。。我重看放大的这张照片,突然冒出了一个画面--
“阿哥你在一年级拍照时不看镜头,转过头张嘴在笑 :D"
哈哈哈。。 不懂做么我现在觉得很好笑~~~~~

恋人:Grace晶晶 said...

好恩爱哦~

爬山的虎爸爸和虎妈妈,不禁让我想起“爬山虎”……
哈哈!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