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在旧街场咖啡馆上网


很多朋友都买了broadband,现在的时代,不上网会与世界脱节。
可是,一个月保守估计,最便宜的台费是五十多块钱。
我在想,划算吗?(人家说,教师都很厉害算的)
算了又算,我觉得不划算。
对我来说,不划算的原因有几个。

第一、学院有时上不到网,可是有一部分时间可以上网,我可以趁这段时间将我要的东西做好。
第二、我可以跟朋友借broadband,骏贤、国伟和之前同样实习地方的政宏,谢谢他们把broadband借我上一下,将我的肺话贴在部落格上。(虽然很慢,而且上传不到照片)
第三、我可以来咖啡馆上网,就像现在这样。叫一杯浓浓的白咖啡。一个人悠闲坐着上网三小时,然后,慢慢走路回家。吼吼还有什么比这更写意的事情?


浓浓的咖啡


一个月的台费省了下来,可以让我买上至少三本,我想买的书。吼吼。

p/s: 青蛙终于入土为安。哦不,应该是入“etanol"为安。
安息咯,青蛙

3 comments:

ce11 said...

呵呵,如“土”为安~ etanol是“土水”来的。。 To-zhui in hokkien? :DD

chonghean谢骏贤 said...

够吝啬咯你~

恋人:Grace晶晶 said...

old town的咖啡还好,吃的东西不怎么样。
这里的old town越来越少人去了。

如果我以后开得成咖啡店,请你来喝。=P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