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假期结束,回学院咯

回到学院宿舍,另外一个家了。
每一次假期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呃,怎么过得那么快。
谢谢家人给我的一切,要吃什么有什么,每一次我回来都会煮很好料,平常就粗茶淡饭。
谢谢隐儿给我的一切,玩仙剑吃火锅,聊天看戏吃早餐,虽然有时候会吵一吵,吼吼。
谢谢朋友给我的一切,聚会打机,吃饭闲聊,让我回忆我的当年,那么多的想当年想当年。

临别前,到新百龄喝茶上网。哦对了,我剪头发了,很帅对吧?

然后去太平湖,那里洋溢着中秋节的味道。看一看,挂满灯笼的树。

看到这一幅广告还不能不唠叨一下,广告中拍着一个马来人在踏脚车。这还ok,偏偏出现一辆三轮车。我想,很久没有出现三轮车了吧?我也在想,太平有三轮车吗?(那种载人的)太平现在多起了几家酒店。其中一家就起在太平湖。我很不喜欢,不过有什么办法?发展总是排在位置的前面。

话说我这一次带了一个大行李回家,于是妈妈把食物塞满我的行李。看来我可以开杂货店了。
吼吼。我这一次停在kl的pudu车站,然后从那里转到在bukit jalil。不搞笑,绝对很重到我冒冷汗。

活在充满感恩谢谢的世界,自己也会快高长大(什么嘛?)

谜音:你的功课呢?

答:惨,再算。(冷汗)

5 comments:

清影 said...

加油哦。陪着你...

我是傻佬 said...

谢谢隐儿哦,吼吼

chonghean谢骏贤 said...

你可以不要每天“吼吼吼“吗?

ce11 said...

哈我应该可以想象得到我拆开我的邮包会看到什么了~~ xD
阿咪万岁~~~

清影 said...

应当是老虎改不了“吼吼吼”吧。

Post a Comment

 

虎影虎踪 © 2008 . Design By: SkinCorner